RSS

softlife

這是我部落格的網址名稱,這也是我想在自己的生活上做些許的改變(柔軟的生活)...
所以回顧我2010年上半年學習了很多事...
考了中餐丙級廚師執照
與樹樹老師學習脈動瑜珈
石老師的丹田練習並且結合有氧舞蹈
參與了一些網路賺錢增加流量的方法,雖然還沒有從這一工具獲利
在信仰上的一些體認
對於巧克力製作的少許方法
對於食材玩弄的興趣,並與大家分享,我想再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多一些的著墨
到近期,從埔里邀請stone(段世同老師)來高雄教授我們非洲鼓以及非洲舞(很棒)
預計7月開始學習太極拳
也希望在這些學習過程中,找出一套自己的模式
在投資上,除了繼續對於黃金.白銀的關注外
外匯依然要不斷精進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