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手創漢堡







今天往北至小吃之都-台南

之前有經過這一家店,外帶一份漢堡給Simon吃,他說太好吃了,所以今天專程來品嚐

我點了一份起司牛肉漢堡

Meg點了一份嫩煎雞腿漢堡還有額外加一份綜合拼盤...哇,外匯要多賺一點才行


一句話形容...有誠意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哇...今天,留好多話哦!
(哈....)
以後,有空,我會多來走走
因為,我很喜歡看正面的人事物!
(哈....,其實,我很少會留言;)
(因為,我們認識,所以....我話好多)
這種心情,我想若是和我一樣
來自,貧窮又没有良好家庭教育出生的小孩.
最能體會了!
嗯.....,
困境不是怨天尤人的藉口!
最重要的是,樂觀的性格和努力及智慧
(os:我承認,智慧是用,冷靜和現實,調和成的.)!
總之,告訴...
老師,你們,我的幼時苦;不是要,同情哦!
只是想說,謝謝老天,提早給我人生的挫折!
才有,今天日子過的,尚可的我!
ps:
這就是,我為什麼?
特別,愛看正面的人事物的原因.
(笑)